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】我的男友是体术/装备大佬


“拜托,Jarvis,帮个忙,更多的储存电路?更大的硬盘驱动?”Tony温柔的劝说Jarvis放出自己的战甲。

“我很抱歉,Sir”

“你一点都不抱歉。”Tony一脸无奈。

“是的,我一点都不。”Jarvis的声音甚至有些幸灾乐祸。

“讲真的,你在贿赂一个AI。”Hawkeye跟看傻子似地看着Tony。

“别奇怪,Jarvis是最棒的AI,说不定会有用呢。”

“Sir,就算你夸我,我也不会给你战甲。”

Tony只好郁闷的朝前走着,安慰自己,这样的Jarvis才是最好的。Cap拍了拍Tony的肩,心想自己的男朋友跟个小孩子似的。

四个人走到悬崖边上停下了,因为悬崖下一个巨大的机器正在钻山,突然钻头钻到什么,传来强烈的振动波,Falcon立马反应过来。

“振金。振金不应该在瓦坎达吗?什么人在这开采。”

“曾经是。”四人中间突然放出一段立体投影,发出声音的是Hammer工业的老大,Justin Hammer。

“你们有看到标志吗?我可是先到这的,先到先得。”

“你要振金做什么。”Cap问道,Hammer工业可不是什么友善的公司。

“一点制作好的振金产品,进入九头蛇的打点。等等等等,你的钢铁钢铁睡衣呢?哦!没有了你的小东西,更有趣了不是吗?”

Hammer打了个响指,一群带着武器的恐龙就围了过来。Cap反应过来,立马用藤条系在Tony的腰上。

“等等!你在干嘛!”

“你是我们脱离这里的唯一办法,走,做你该做的。”Cap系好藤蔓,在Tony腰上一推。

“什么!!”

Tony落下去时都没搞清楚为什么把自己推下去,落地后翻滚了几下,趴在地上,几乎就要撞上面前巨大的岩石,还没停下来,突然岩石变成人型,把Tony提起来,好让他好好的站立。

“哦,非常感谢。我叫Tony,请问你是,顺便问一下,你和the thing是亲戚吗?”石头人面无表情的看着Tony,一句话没说。Tony感觉自己有多傻了,马上闭嘴。

Cap那边情况不太好,三个被绑在一起,手上打了死结,绳子在他们身上绕了一圈又一圈,直接把上半身都捆起来了。

Hammer?Hammer在对面接电话,和Red Skull聊天很是兴奋。

“Skull!来来来现在有些新进展跟你说。”

“我只关心振金”

“那,终身提供的振金,还有三个复仇呢。”Hammer还把三人捆在一起的照片发给Red Skull,但对方缺不太在意的样子。

“希望Hammer先生能把他们关到明天早上。”说完挂掉了电话。Hammer知道,Red Skull到底是不信任自己的能力。

另一边Tony被岩石人驮到自己的部落,这部落太令人惊奇了。所有的建筑物都是石头,每个建筑物上都有精致的花纹,每个屋子都像一座座神殿,精致华丽,除了没有其它装饰,可是华丽的雕刻图样完全足够。

“竟然还有这样的地方,连神盾局都不知道。”

岩石人把Tony放下,开始自我介绍。

“我是brok,欢迎来这里。”

“你能说英语!”

“以前有人来过着,他们教的。”

Tony环视一一圈,周围都是巨大的岩石人。

“太棒了!我有一个岩石军队,打败Hammer小意思。”

“不,我们不会战斗,也不会逃跑。我们会做石头,然后坐着。”

“但是,你知道Hammer的机器,可以直接穿过岩石,我猜对你们也是一样的效果,你们需要保护自己。”岩石人们突然“轰”的坐下了。

“我们做不到,我们天性如此,你无法改变。你的胸口有个小而明亮的太阳。”brok指了指Tony的反应堆。
“你的力量,和能毁灭我们的力量一样。我希望你能帮我们。”

“太难了,我这次出来可什么都没带,战甲还被锁上了,差点被吃了。Cap的训练我都没用上。”Tony无比忧虑。

“如果是石头我们会帮忙的。”Tony听到这一句高兴地差点蹦起来。

“做石头!做石头!我可以做石头!”岩石人疑惑地看着眼前兴奋的人类。

电话那头的Red Skull对现在的情况十分满意,复仇者三人没有逃跑,一系列振金的样品已经到手。

“我必须说,Hammer先生你真是令人印象深刻。这可不常见,但是要见到Tony Stark的尸体最为保险。”

“我的迅猛龙已经搜寻过这片区域,我们找不到尸体,或许是被吃了吧。”

“再搜索一次,现在,清理掉他们。”Skull向Hammer示意坐在地上的三个人。

三人立马被一群装载武器的迅猛龙围住,看到对准自己的伤口,三人立马紧绷起肌肉随时准备逃跑。

一块石头图突然飞过来,砸歪了枪口。Tony落在地上,身上覆盖了奇怪的岩石铠甲,被藤蔓连接起来,看起来十分笨重。Hammer看到一身石头的Tony忍不住嘲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!你认真的吗?你就带来这个东西,你可真是堕落了,安东尼。”说完,Hammer叫来一群恐龙围攻Tony,Tony却毫不在意。

“伙计们,动用武力前,这个算是我自带的‘天赋技能’吧。”Tony可不想洗Hulk的衣服,天知道多危险,各种意义上的危险。

“当然。”Cap立马应答。

“我可不想输了。”Tony一个翻身,躲过了恐龙的大嘴。在战斗时还不忘取笑Hammer的无知。

“你太忙于破坏了,你都不知道这里还有什么好东西。”

砰砰砰,恐龙身上的枪冲着Tony不断的连射,可是全被挡下来了。众人惊奇的看着Tony身上的石头,Tony炫耀般地介绍。

“高密度的结晶黑曜石,只需要一厘米就可以反射激光,迅猛龙的爪子也不怕。”跑到Cap三人身后,挥起石刀砍断绳子。

“还有这个宝贝,砍图树树藤硫化处理,强度堪比钢铁,还有弹性。顺便一提这身十分轻便,跳跃,来一段爵士舞都没问题。”

Tony说着,还用几个爵士动作挥飞恐龙脑袋,打趴几个恐龙对着三人来了个谢幕动作。Hawkeye甚至叫了安可。

“我怎么觉得你会知道这会发生。”Hawkeye一边拍手,一边偷偷的问Cap。

“你了解我,我了解我的爱人,他会让一切都围着他转。现在看来,一切都值得。”Cap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,Hawkeye觉得很难过,和一对情侣组队什么的最讨厌了,Falcon听到立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你是怎么做到的!”Falcon很惊讶,Tony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出这个战甲。

“交了几个朋友,hello!山上的朋友,可以开始了。”Tony向山头的位置努力挥手。山头的岩石人们已经准备好投石器,在brok的口令下坐在投石器上被发射,一个个准确的轰到巨大的开山机器上。没几下,机器就被砸烂起火了,被投射的他们是岩石可不怕烧,可是这机器就不一样了。

看着眼前的景象,Hammer忍不住了。他不傻,Stark从来都是看不起他的,看不起自己的研究,看不起自己的公司,他就是像是跳梁小丑一样跳了很多年。而现在,他马上就要成功了,他会成为胜利者,但一切被打断了,被这个该死的Tony Stark。

“你总是这样,没有下次了,Stark,没有。”Hammer捡起落在地上的炮筒,对准Tony的背影按下扳机。

“砰”Tony被轰到在地,坚硬的岩石战甲被打碎,碎了一地。Tony不是超人,他被轰飞很远,虽然被战甲保了一命,可是从高处落下的疼痛可没法缓解。Hammer没有停下,炮口第二次对准Tony,这次可没有战甲了。

可是Hammer还是忘了点什么,是的,是的,Tony还有一个强壮的男朋友。Cap几步上去,对着Hammer的脑袋就是一个肘击,Hammer脑袋落地时狠狠地弹起,再次落地。

“还好吗?”Cap连忙跑过去,扶起Tony。

“还好,就背上疼,估计青紫了。”Tony扶着腰站起来。

和岩石人们送别后,四人乘着复仇行者飞回复仇者大厦。到客厅的时候,四人是凌乱又疲惫。在看到眼前的情景震惊到清醒。整个楼层都被砸了个稀巴烂,Hulk和Thor坐在破沙发上争论最后一颗薄荷糖要给谁吃。

争论的两人听见电梯声扭头就看见仪态不整的四人,十分嫌弃。

“你们应该整理一下自己。”Hulk说完走了。

“诸位还真是不讲究。”Thor拉起压在枕下的披风跟着走了。

Tony无比的心痛自己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的装修,还有承受Hulk和Thor关于整洁的嘲笑。见此,Cap揽住Tony的肩膀,把Tony拖向房间。后面的Hawkeye和Falcon耸耸肩,各回各屋,反正重新装修的钱不是自己出,有什么好担心的。

回到屋的Cap和Tony泡在浴缸里,热水一泡,Tony觉得一天的疲惫全跑出来了,没一会就在温热的水里昏昏欲睡。最后被Cap抱到床上休息。Tony躺倒枕头上时还不忘念叨自己多棒。

“嗯……我很棒…对不对,Darling?”说话时Tony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“对,宝贝,你最棒了。”Cap还亲吻Tony的嘴角,得到吻和回答的Tony笑着睡着了,还不忘伸手抱住Cap的背。

Cap抱住了Tony的腰让Tony更贴近自己,在发旋处落下一个吻,紧紧的抱住男友,也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嘿,小情侣嘛,就要做一些小情侣该做的。关于大佬这篇还有挺多想写的,不过要找下感觉。会开新的内容,新的cp吧,虫铁也很萌。顺便我的点梗没有人点我就……我就……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