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】我的男友是体术/装备大佬

基于AA装备怼,有兴趣可以看看原截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战斗中,武器装备和个人身体素质缺一不可,是决定一场斗争的决定性因素。在复仇者中,有这样两个人,一个现在科技前沿,手握武器无数。一个精通各项打斗技能,单挑一个队伍不在话下。然而当武器与肉体对抗,到底谁能胜利?

“自然是我赢了!看吧,这个光束马上就要打到你身上了,而且绝对躲不开。”Tony洋洋得意的站在三维投影旁。

“哦!老天!你只是放了‘录像’而已,根本证明不了什么。”Cap抱胸站在一旁,对三维投影结果嗤之以鼻。

“这是根据你的行动规律计算出来的,自然可以证明。”

“我是人,人是不可控变量,你的概率不一定准确,数据不是一切。”

“这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AI,你能完美预测一切对不对?Jarvis?”

“当然,Sir。我认为Cap只是恼羞成怒了。”

“说的没错,一流判断力。”Tony向着摄像头方向眨了眨眼。

“Cap,你确实需要一点科技装备,你要跟上我才行。你看,Hawkeye可以发射锚钩,Widow有飞车,Thor有喵喵锤,Hulk弹跳力绝佳,Falcon有翅膀。只有你,没有我们你甚至还要爬楼。”

“不,Tony,这些装备会降低我的速度。”

“老冰棍,承认吧,你只是害怕新技术。”

Cap嗤笑一声。然后保持惊叹的表情走到咖啡机旁,捧起咖啡壶。
“老天,聪明先生,你的现代科技总是让人该死的迷惑。这个奇妙的装置是怎么把水变成咖啡的?用煤炭吗?还是说这本身就是个奇迹?”

Tony一脸扭曲的听着。

“咖啡不一定,但你的挖苦肯定是现代发明,每次听你挖苦我,听起来就是很奇怪。”

Cap走到墙边,扒开墙上盒盖,手指轻轻抚摸看起来就很危险的红色按钮,把食指停留在按钮上,做势要按下去。

“告诉我,如果我按了它会怎么样,整栋楼会不会‘咻’的飞上天。”

Tony连忙赶过去,扣下盒盖,使劲拉下Cap的手,头靠在在Cap脑袋边,用最坚定语气说明。

“复仇行者的话,会。”

Cap笑着耸耸肩,走到沙发边坐下,然后拿起矮几上温热的咖啡,轻嘬一口。

“Tony,你应该了解我。我不是害怕新技术,我真的无法适应他们在我身上的感觉,他们对我来说是拖累。”

Tony靠着Cap坐下,手臂在沙发背上一搭。

“你总要尝试些新东西,要知道时代在进步,你也要适应。”说完,拿起Cap的咖啡,一口饮下。

“嘿!那是我的!”

“管他的,反正都在我大厦里,都是我的。”

Cap看了看近在咫尺的脸,有些生气的咬了一口Tony软软的嘴唇,花花公子可不是吃素的,立马反咬回去,还轻轻在Cap唇瓣上的齿印上舔了两下。Cap呼吸顿时沉重起开,按住Tony的后脑勺就开始亲吻。

Tony不甘示弱,紧紧抱着Cap宽阔的背,吻回去。唇舌纠缠,带着咖啡香味的涎液在嘴中交换,温度越来越高。渐渐的Cap体力优势凸现出来,Tony开始喘不过气,在两人间挣扎出些距离,两手使劲推开Cap,仰躺在沙发上。

“看吧,体力不好,连接吻都跟不上。”Cap毫不费力的说,随手抹掉嘴边因突然离开溢出的液体。

“呼…呼…我又当过兵,体力当然跟不上。”Tony瘫在沙发上,剧烈喘息。嘴角的液体顺着重力,流到脖颈处。

Cap一手握住Tony的膝盖把Tony拖近。Tony浑身紧绷,借力抬起上半身,一只手称在背后,一只手推开Cap,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“别再来了,至少别是现在。”

“你真的需要些训练,Tony。虽然你没当过兵,但你是个复仇者,你的战斗任务远比那艰难的多。”Cap抬手摸了摸Tony脑后的头发。

“我有战甲就够了,Jarvis会照顾好我的,他能预测。”

“不行,光有武器绝对不够,预测也不会是最准确的,还记得和红骷髅集团对战那次吗?数据不是一切。而且经过训练的身体反应更好。”

Tony调皮的伸手在Cap的脊背上轻轻一划,Cap立马紧绷起来。Tony抬起嘴角。

“没错,更好。”

Cap眯眼盯着Tony,铁臂扣住Tony的腰。Tony马上按住Cap的手臂。

“别,别,我腰还没好呢。”

Cap立马放开手臂在Tony的后腰上按压。

“看吧,Cap,我们需要一场比赛。”

“没错,Tony,只有对决才能告诉你需要什么。让我们来比一下,用自己的方式。”

“没问题,但是。这次要升级难度。我会放出机器人,不计量的。规则就是一小时内谁打的多谁赢,而且还要攻击对方,谁要是倒下就提前结束,一个机器人一分,人70分,看最终得分。Deal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如果我赢了,你要试过所有我给你配的装备,至少用一件。然后还有‘惩罚’。”

“好,我赢了,你要跟我一起进行训练,我的‘惩罚’自然也不会少。”

Tony穿上战甲,唤醒系统,Cap带好盾牌和头套。两人信心满满的走向训练室。用指纹打开训练室的大门,然后设置好训练内容。Jarvis的声音从两人头上传来。

“训练,开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练瑜伽有很多新姿势想要Stony试一下,超想看Tony被做的失去意识是什么感觉,应该会超辣。(:з」∠)_ 想开车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