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】BABY纪实3(宝妈盾xBaby铁)


      Cap是被Tony痛苦的呻吟声吵醒的,他一抬头就看见Tony有些发红的脸,Cap连忙摸了摸Tony的额头,很烫。果然是下午冻着了,Cap给Tony裹上小被子,直奔电梯,等电梯的时候,Cap都要急死了,楼建这么高干嘛!

      到了楼下,随便来一辆Tony的车就走了,Cap怕Tony发烧更严重没骑摩托。感谢Tony日常改装,车速很快,加上半夜路上人少,Cap闯了几个红灯,终于在二十分钟内赶到医院,放下Tony时,Cap发现Tony已经有些呼吸困难了。

      Tony被推进急诊室里,Cap就在急诊室外面走廊里焦急的等待。不知道多长时间,Cap就要数完走廊上的地板砖时,急诊室的门推开了,迎面走来一个女医生。

      “孩子没事了,现在在挂盐水,早上差不多就能降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谢谢你,医生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孩子温度太高了,再晚来一会儿,就难说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么严重!”

      “你们这些年轻家长,多看看婴儿护理书,他们很脆弱的,出了大事,我看你们找谁哭去。”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会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  女医生给Cap讲了不少护理知识,Cap都拿着纸笔记下来了。送走医生后,Cap守在床前,给Tony用酒精降温。Cap之后的时间拿出自己四倍体力来,努力看护Tony。

       醒来的Tony一睁眼就看见Cap的脸贴的很近,额头贴着额头。

       “醒了?”Tony点点头

      “花搔(发烧)?”

      “Tony,你现在可没有那么强,你不能让自己受到伤害。”

      “恩”

      “只有一个星期,你忍忍,一个星期后,你恢复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 Tony在回去的路上都沉默了一路,他觉得很抱歉,但他羞于出口。因为自己的原因害的Cap一晚上没睡,他不是傻子,看得出来一晚上Cap都在照顾自己,这让Tony有些羞愧。

      回到大厦,Cap抱着Tony直接进厨房,给Tony热好了奶粉,给自己做了个三明治,煮了点咖啡。虽然Tony心理感到愧疚,但还是把手伸向咖啡壶,咖啡对Tony Stark来说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Tony认为自己血管里就流着一半的咖啡。

      Tony一只手撑着餐桌,另一只手使劲的勾着咖啡壶的把手,发现还是够不到,干脆爬上桌子,就在要碰到的时候,一只大手拿着壶把,把咖啡拿到了远处。Tony一抬头就看见Cap严肃的脸。

      “Tony,不!”

      “卡灰(咖啡)!”

      “不行,你的病还没好,而且婴儿不能喝咖啡。”

     Cap好笑的看着Tony气鼓鼓的脸颊。现在Tony这个小肉团瘫坐在餐桌上,肉肉的脸颊因为生气鼓鼓的,棕色的大眼睛里满满的不服气。Cap笑着把冲好的奶粉放到Tony面前,示意Tony喝下去。Tony看着远远的咖啡壶,叹气,拿起眼前的奶瓶开始喝。

      吃完早餐后,Cap把Tony抱回房间,把已经昏昏欲睡的Tony放进婴儿车里,自己也回去睡了一觉。

      到了中午,复仇者们都回来了,坐在餐桌前等着开饭。Hawkeye点了外卖,十个超大的披萨,四个给Hulk,四个给Thor,剩下的是其他复仇者的午饭。Hawkeye托着十个盒子上来时,Hulk已经闻着味道过来了,直接抢过来一个就往嘴里倒。

      Hawkeye借此偷偷的特地要来的腌黄瓜撒进一个披萨,然后迅速卷起,整块往嘴里塞,Hulk自然闻到了味道,直接抢过来就吃。Hawkeye扒着Hulk粗壮的手臂努力阻止,然后就看到Hawkeye整个人都被吊起来,然而还是没能成功。

       周围的复仇者们一边吃着其他的披萨一边看着,时不时喝口水,悠闲的不得了。Cap就是被吵醒的,抱着Tony就出来了,他实在是不放心Tony一个人。看了看情况就跟着看戏,吃东西。

       Hulk和Hawkeye在这么大点的地方上窜下跳,然后Hulk看到了睡眼惺忪的Tony,Hulk靠近Tony,用手戳了戳Tony的脸蛋。

     “Puny Stark。”然后想从Cap手中接过Tony,Cap递给了Hulk。

      “不怕伤了他?”

      “你对那些玻璃朋友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 Hulk笑了笑,把Tony举到眼前。睁开眼的Tony被吓了一跳,然后就是兴奋,用手指指了指上面,Hulk会意的就往上一抛,Tony在空中惊叫。被Hulk接住后,Tony眼睛亮亮的,示意要更高,Hulk又是一抛。Tony玩的非常开心,都忘了自己要出来吃东西了。

      接下来的几天里,复仇者们都因为这个小Baby很愉快,每天都很开心的逗弄Tony,每次都是Cap陪着Tony睡觉。第七天早上,Cap接到Friday的信息,说仪器已经调整好了,马上就能用。

      Cap恋恋不舍的抱着Tony进了实验室,把Tony放到椅子上,看着Tony从一个小身体慢慢变大,直到长成他应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“谢谢你,Cap,你帮了我很多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们是队友。”

      Tony心里有些难受,只是队友吗。Cap说出这句话时,心想我们的最亲密的接触或许就到此为止了,两个人各带着遗憾回到了自己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Cap回去后就看到Tony还没有叠好的小被子,和其他能勾起他回忆的东西。Tony到房间就看见自己的大床,和没有人气儿的房间。

      晚上,Tony很别扭,少了一个人的呼吸一切都难受。Cap也难以入眠,在床上翻来翻去,就是睡不着。最后还是Tony没有忍住,拿着枕头被子去敲了Cap的门。

       “Cap,你还醒着吗?”

      “马上!”Cap连忙穿上衣服给Tony开门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屋的空调坏了,很冷,想在这借宿一晚。”

      “请进。”Cap也觉得晚上身边没有动静,有些寂寞,连忙把Tony请进屋。

       Tony想把床单铺到地上,但是被阻止了。Cap把枕头被子搬到床上铺好。

      “睡床上吧,床很大。”

      一夜无梦,两个人睡的十分踏实。
——————
(:з」∠)_ 我的错,我会经常出现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