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/火铁】烈火与星

烈火与星2

Tony一睁开眼就看见纯白的天花板,身下的床硬的不行。躺在枕头上的Tony想,我的豪华水晶吊灯呢,我的席梦思有这么硬吗。Tony翻了个身就看到躺在沙发上还在睡的Cap,真是太严肃了,睡觉都要皱着眉。

突然Tony反应过来了,这不是自己的房间,拍了拍脑门回想自己干了什么,和Johnny一起喝酒,然后呢?Tony想不起来了,不过肯定是鸡妈妈Cap看到自己烂醉,帮忙处理了。Tony心怀感谢,下床去厕所处理一下男人每天会遇到的问题。

Cap则是被开门生吵醒了,睁眼没看见床上的人,以为人跑了,有些恍惚地看着空空的床。昨晚,Cap还是使劲掰开Johnny紧箍的手,把Tony抱回自己房间,把Tony在床上放好后,Cap就坐在沙发上盯着Tony,直到半夜。思考半个晚上的Cap觉得不能再等了,再等人就要跑了,从明天起他要开始行动。

Tony打开门看见貌似盯着床上发愣的Cap,Captain American还有发愣的时候?Tony笑了笑,还真的少见的趣事。门一开,Cap就扭头冲着Tony灿烂一笑。

“早上好,Tony,睡的还好吗。”

“还好,就是床有点硬,你昨天把我弄过来的?”

“恩,我看你俩睡在一起太挤了,我就把你抱我屋里了。另外,Tony你最好少睡太软的床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是是是,鸡妈妈。”Tony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,心想,我的床不是挺大吗,怎么会挤呢。Cap说的很正直,心里咬牙切齿,都贴一起了,非常挤了。

Johnny则是躺在Ton柔软的大床上磨蹭,深吸一口气,Tony的味道。醒来的Johnny还在床上回味着Tony的感觉,Tony沐浴液的味道,微微带了点机油味,偏细的腰,小肚子上还带了点肉,软软的手感好极了。

回味够了的Johnny下床找了一圈还是没见Tony,念叨着出去吃饭了?洗漱之后就打开门走向厨房,一开门就看见从Cap门里出来的Tony和Cap。Johnny愣了一下,昨晚不是自己和Tony睡一起的吗?怎么Tony和Cap跑一个屋去了。

“早上好,Johnny,睡的好吗。”Tony冲着面前的Johnny打招呼。

“非常好,不过,你昨晚不是和我一起睡的吗?”

“哦,是Cap看到我们太挤了,把我转移到他的房间了。”

“早上好,Johnny,我怕你们睡不好,就把Tony抱走了。”Cap对着Johnny摆了摆手,算是打了招呼,脸上还带着灿烂的笑。

“那还真是麻烦你了。”Johnny脸都黑了,这人,跟自己不对头也就算了,怎么还这么多事。

“没关系,我们去吃早饭吧,估计他们也起了。”Cap看到Johnny脸黑毫不在意,直接走向厨房。

美式早餐基本上都是煎蛋,培根,咖啡,果汁之类的东西。Johnny和Cap一左一右贴着Tony坐下了,Cap拿起来果汁杯倒了一杯放到Tony餐盘前,与此同时,Johnny倒了一杯咖啡也放在餐盘前。放下杯子的两人对视一眼,眼睛里似乎都冒出火花。

“Tony,果汁有营养。”Cap把果汁往前推了推。

“Tony,喝了咖啡有精神。”Johnny把咖啡也往前推。

Tony疑惑的盯着两人,这是怎么了,怎么这么照顾自己?对了,肯定是两人不对头到自己身上来了。Tony为了营养和精神,最重要是为了友爱和和平,Tony一口闷下营养的果汁,又一口喝下有精神的咖啡,又怕两人塞给自己什么吃的喝的,随手抓起桌上装着三明治的盘子跑路了。

“你们慢慢吃,我还有点东西没做完,我先去实验室了。”跟众人摆摆手,跑了。

Cap和Johnny互相瞪了一眼,同时转头,各自吃饭,Cap给自己倒了杯果汁,Johnny倒了杯咖啡,拿起刀叉开始吃盘子里的培根鸡蛋。

其他人一脸懵,发生了什么,这俩不对付大家都知道,怎么还不对付到Tony头上了。Natasha可是聪明的很,三个人肯定有事。给Reed递咖啡的Susan眉头一皱,感觉到了什么,却又说不出来。

吃完早饭,大家又开始进行训练,根据事先安排好的组队各自进入训练室,复仇者大厦房间多的很,不差这么几间训练室。Tony和Reed早就商量好今天要进行试验,试验最新的牢房系统,神盾局已经多次提出更新系统了,这件事要抓紧。

Cap和Johnny带着火气走进训练室,Johnny选择对战模式,Cap对此没什么意见。训练室的防护罩缓缓升起,两人站在场地的两边等待防护罩完全合拢。没一会,两边护罩合在一起发出“咔哒”声,这一声仿佛按下开始键,两人同时出手。

这场战斗中,两个人拼劲全力,真的像是和敌人战斗一样拼。Cap的盾挥出去,让盾牌在Johnny周围不断弹射,Johnny发出几个火球,截止弹射的盾牌,还飞出去几个直冲Cap,Cap可是格斗高手,躲避几个火球简单得很。

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,Cap和Johnny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战斗,精神和体力大量消耗。最后Cap被直面而来的火球打中,Johnny没有躲过冲自己弹射过来的盾牌,两人同时倒地,没能再爬起来,只能瘫在地上剧烈喘息。

Johnny休息了一下,喘匀了气,挣扎着坐起来,皱着眉头有些生气。

“你到底要做什么,干嘛扯到Tony?”

“你知道的,我是为了什么,你有什么想法,我也同样。”Cap也坐起来,语气里都是认真。

“Fu~ck!Fu~ck !Fu~ck!为什么你总是跟我作对!”Johnny愤怒的拍着地板。

“不是跟你作对,我只是喜欢Tony而已,我跟他会更好。”

“哼,Tony跟你在一起会更烦恼,老古板。”

“跟你在一起冒险吗,命都不保吗?年轻人。”

Cap站起来,揉了一下被打中的胸口。Johnny看到了,心想,我下手太重了,想着手还下意识的挠挠头,突然后背剧烈的疼痛,够还够不着根本揉不到,这是Cap的盾伤的地方。Johnny疼得呲牙咧嘴,去你的下手重,活该。

Cap和Johnny艰难地撑着墙壁走向浴室,洗了热水澡的两人总算是缓过来了。出来后Cap和Johnny面对面沉默的坐着,直到Jarvis呼唤两人吃饭。Cap首先站起来,对着Johnny伸出右手对着Johnny,对面挑着一边眉,疑惑的看着Cap。

“公平竞争,我是不会放弃的,我知道你也不会。”

“好,竞争就竞争。”Johnny把自己的右手也伸过去,两人使劲的捏着对方的手掌,又沾着不动了,直到Jarvis又一次传唤才放手走出训练室。

进到餐厅的Cap和Johnny第一眼就看到在吃饭的Tony,还配一杯啤酒,很是享受。两人对视一眼,默不作声向着Tony两边的位置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美丽的公主,战斗吧!骑士们!

咳咳,感情僵局推动力是什么?酒后和下药!来来来猜猜是哪个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