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/火铁】烈火与星


突然翻出神奇四侠1,Johnny和大盾的反差真的很好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周是神奇四侠和复仇者们的合作训练周,每到两队人闲暇就会凑到一起,毕竟他们共同的敌人有很多,合作机会也很多,顺便还可以互相训练,增进战友感情。

今天在一起训练的是霹雳火Johnny和Cap,最不对付的一对组合。Johnny爱显摆简直加强版Tony,Cap最爱唠叨,面对这样的人怎么能不念叨呢。

两个人在一起天花板都要吵裂了,每次他们一起组合,训练室损坏堪比Hulk和Ben一起“玩闹”。

最好玩的是两个人的长相,都是金发碧眼,肤白貌美的美国甜心型,远看背影甚至会认错。外表相似两个人站在一起实在是有趣极了,众人看戏看的十分开心,很是支持这样的组合继续下去。

尤其最爱看热闹的Tony,甚至会在两人组队时打开训练室的防护罩,旁边摆上吃的喝的带着其他队员一起看,哪怕Cap和Johnny多次抗议,Tony依旧乐此不疲。

今天两人是合作战斗,对战九头蛇入侵。Cap习惯性对战斗进行指挥,可是Johnny多数时间都在自由发挥,由于合作不当,这次可是赢得惨烈,下来的两人身上都挂了些伤。

“Johnny,你不能再这样乱来了,你看看你身上的伤。”Cap脱下帽子,语气中满满的严肃,对面的Johnny满不在乎。

“可是我的方式更有效率不是吗?”

“我们也要考虑到战损和能量配比,别像个孩子一样打架。”

“孩子!我可是非常认真的在战斗!”

“冷静,控制情绪,这对战斗可没好处。”

Cap说教的样子让Johnny气坏了,立马身上起火,拳头紧握,头大的火球在手上成型。Tony本来还乐呵呵的看着俩人吵架,看着又要打起来了,立马上前劝和。两队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儿有隔阂,毕竟世界和平靠他们啊。

“嘿,Johnny,熄火熄火。Cap可是我们队里有名的鸡妈妈,你可不能拒绝鸡妈妈的关心,他会缠在你后面不走的。”

“Tony!他说我是孩子!”

“他今年都九十多了,你就是个孩子。”

“那不能算!”

“好了好了,走,Stark工业出了新车。我跟你说,我这次balabala……”Tony把手搭在Johnny的肩上,说些新车把人拖走了,说起来两人兴趣相似,改话题还是很方便的。

Susan走到Cap面前,对弟弟幼稚的行为表示歉意。

“对不起Cap,你说的对他还是个孩子,他需要些规矩,可他总是不听话。”

“没关系,他的路还很长,Johnny要看到落在他肩上的责任有多重要,他需要这样的心理准备。”

“我管不了他,我不知道怎么办了,每次出战我都很担心,怕他因为冒失出了大问题。”

“他还没有愿意付出生命去保护的人,如果有个人在等他,他总会想着保护自己。”

“希望如此吧。”Susan长叹一口气,心中还是满满的忧虑。Cap拍了拍Susan的肩膀表示安慰,离开了训练室。

Tony带着Johnny到了自己的卧室,给他看自己最新的收藏,分享自己珍藏的伏特加。美酒,美人,怎么找刺激,这是两个人永远的话题。

“听说你很喜欢特技摩托的比赛,我这里有个最新的发动机,估计很适合你。”说些Tony就开始翻腾屋里的柜子,最后在桌子上翻到了发动机模型。Johnny就坐在旁边看着,安静的过分,一直盯着Tony看。

“你看,有了这个零件和新型能源,3秒就能加速150。我告诉你,这速度太棒了。你能想像有多快吗?”

“我猜要飞起来了吧。如果修改成摩托用,记得叫上我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”Johnny笑得十分开心,露出洁白的牙齿,闪亮的笑容堪比Cap当年征兵宣传画。

讨论完发动机,又开始讨论最近又出现了那些新人模特,聊到最后,两人喝完一整瓶伏特加。

最后一杯下肚,Tony已经醉倒在桌子上,Johnny勉强清醒,把Tony扶上床,Johnny就开始盯着的被酒浸的湿润的嘴唇出神。Tony突然翻身,抱住被子,背冲Johnny。Johnny瞬间清醒不少,脱下特制防护服贴着Tony的背躺下,伸手抱住Tony的腰,在Tony耳后亲了一口,抱紧开始闭眼睡觉。

是的,Johnny喜欢Tony,他喜欢Tony的风趣幽默,喜欢他的聪明,喜欢他嚣张的样子,喜欢他的责任心,喜欢他的身材,喜欢他可爱的小胡子,他最喜欢两人在一起疯玩的时候。Johnny认为两人再契合不过了,就是缺少那么个机会,他在等,快了就快了。

Cap特地等了很长时间才去Tony房间,他知道Johnny需要调整情绪,在这时候Tony经常帮忙,Cap已经很习惯这样的发展了。有时候Cap会想,在队里自己是严格的父亲,Tony是顽皮的会安慰孩子的母亲,想着想着还会笑起来。

到了门口Cap敲门没人开,又等了很久,拧了门把手没锁,心想这两人太不小心了,推门进去。进屋看到桌子上的空瓶空杯子,Cap就猜到他们喝醉了,收拾一下桌面,该扔的扔,该洗的洗,收拾好Cap就走向了卧室。

Cap进门就愣了,Tony被Johnny紧紧地抱在怀里,哪怕睡的这么熟也没有撒手,而Tony没有丝毫挣扎的迹象。Cap心狠狠的跳了一下,紧皱眉头,有些心慌,掀开被子确认两人没有什么稍稍松了口气,Cap试着扒开Johnny紧箍的双臂,可是挣不来,Johnny抱得太紧了。

Cap心慌,这场景太和谐了,仿佛两个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在一起一样。Cap虽然经常唠叨Tony,可是在心里早就当成自己的家人,如果没有Tony,自己这么能这么快就和这个世界融合在一起,Tony绝对是自己的幸运星。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感激之情早就变质,Cap喜欢上Tony。

在现代Cap也曾试图寻伴侣,Peggy他已经放下了,可是每次想到在一起第一个人是Tony。Cap恐慌过,愧疚过。恐慌自己喜欢男人,愧疚自己竟然喜欢上好友的儿子。关于这个事Cap考虑很久,最后他决定不会放弃,找到自己想爱的人多不容易,况且还跨越了七十年。

现在他紧张了,他发现能看到Tony好的人不止有自己,这个人跟其他追求者不一样,别人看上Tony的英俊,财富,风趣,而与Tony有更深接触的人会看到的很多。比如,眼前的Johnny。

睡着的Johnny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,依旧把怀里的人抱得很紧。被缠住的Tony倒是睡的香甜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梦里还和美女一起泳池晒日光浴,不过明天Cap和Johnny的目光可比太阳刺眼的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总之是CE的胜利✌(:з」∠)_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