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吉

吞吉
随时换墙头,冷cp爱好者,不定期产粮,yeah!

【盾铁】我的男友是体术/装备大佬


“Cap试试这个,你会爱上它的,能把你的战斗能力提到一个新的高度。”

Tony拎着一双靴子,看起来像个什么特殊的机器,靴子外侧的按钮闪烁着微小的光。Cap则是拒绝甚至有些嫌弃地看着靴子。

“我真的不需要这些东西,我不依赖科技,我不需要战甲,Tony。”

“是是是,我已经很理解了。你要知道,我地下室还有星条旗颜色的战甲没给你试,这只是一双喷气靴,一点点小帮助。”

Tony食指和大拇指比着小的看不见的缝隙,表示自己这件帮助有多小。Falcon在旁边帮忙劝说。

“Cap,试试吧,毕竟你生活在现代社会,科技才是现在的主题。”说罢,还展开了身后的机械羽翼。

“在你的年代没有人可以用这样的翅膀,如此轻盈。”Falcon就地飞起,在训练室循环一圈,停在Cap面前。

“我依旧觉得……”

“Cap这不仅仅是科技,不要抗拒它,它只是能让你更快,更好地打击敌人而已。”Tony按住Cap的双肩。

“你要跟上我,以防万一没有空中摩托。试一下,没问题的。”

Cap叹口气,认命得穿上去。Tony站在旁边,手里拿着手机调整数据,Falcon帮Cap整理靴子。

“好了,站起来试试。”Tony示意Cap站好,按下确认键。Cap脚底的靴子让Cap腾空而立。Cap惊讶的看着脚边。

“嗯,还不错。”

“你还要试飞。”Tony调整了训练室的模式,六角形的柱子错落的竖起,有点像崎岖的山地。

“想像一下,这就是滑雪,不过是在空中。哦,还有你的老伙计。”Tony把Cap的盾牌扔了过去。

“开始吧。”Tony听到指令,按下起飞键。

“咻”的一声Cap飞了出去,然而速度太快,地方太小,Cap一下就撞到了屋顶。幸好手里还有盾牌可以挡,不幸的是Cap只能在柱子和墙壁之间不断被弹射。

“嘿!暂停!Tony!帮个忙!”

Falcon在旁边看着有些肉疼。

“Tony!你难道不应该关上它吗?”

“马上,朋友这才是科技的用途。”Tony在旁边乐得可开心了,还端着手机拍着Cap的惨状。

Cap毫无疑问的听到了两人的对话,立马在下一次撞击之前调整姿势,就着撞击的力道用盾牌卡住靴子,让靴子顺着Tony和Falcon的方向飞去。

左脚的首先踹上Falcon的肚子,被按在墙上。在踹上Falcon时,Tony马上扭身想要逃走,但是太迟了,靴子直接踹上了Tony的屁股,Tony直接坐在地上。

Cap则特别安稳的落在地上,笑着看坐在地上的两个人。

“Tony,有时候它还会踢你的屁股。”

“五千点击量,仍旧在上升。”Tony坐在地上把正在播放的视频点了暂停。

“我给你调整一下。”

“不,我靠我的天赋技能就好了,我不需要依赖科技。”Cap向Tony伸出手,Tony拉住站起来。Falcon在旁边碎碎念,我是隐形人什么的。

三人走向大厅,各自拿了杯喝的,坐在沙发上。Hawkeye和Hulk在隔壁沙发,对电视机前打游戏,当然,对战模式。

“Tony,我必须说了,你太依赖科技了,我教你的一星期根本不够用,你需要更多训练。”

“你叫Tony Stark远离科技,你一定是在开玩笑,Darling”

“我打赌你做不到24小时不用科技产品。”

“不赌,我知道我不行。就算我够聪明,但我还要用电脑计算。万一连电梯都算上,你知道这幢大楼多高?一百多层!赌再像上次一张下不了床?我肯定不赌。”

“Language,Tony。你看看周围,我们围绕在科技里,我们需要脱离这个环境。我们需要去一个没有科技的地方,就当作是团队合作训练。”

“嗯,这或许是个好主意。”

“是吗?”Hawkeye在旁边搭腔,眼睛还盯着游戏屏幕。

“我打赌在一个完全脱离科技的环境下,每个人都撑不过24小时。”

“赌什么?”Hawkeye问。

“第一个使用者,洗我一个星期的衣服。”Hulk接着说,手里还端着游戏柄。

“什么!”Hawkeye震惊地停止手指的动作。

“哪有这种地方?”Falcon问。

“我知道一个地方,跟我走吧,伙计们。Hulk和Thor留下看家,以防万一,如果我们24小时不用科技产品,你们要保证一整天不破坏我的东西。”Thor有些愤怒的看着Tony。

“你认为我们是小孩子吗!”

“说真的,别碰任何东西。”

说完,Tony和众人扭头走了。Hulk悄声问Thor:“我们先碰哪一个?”然后两人调皮地笑了。

几人坐上复仇行者,Tony坐到驾驶位子,手动驾驶。Cap疑惑的看着Tony。

“我们到底要去哪?”

“你很快就会知道了。”

Falcon坐在后面控制不住得抖腿。Hawkeye在旁边安慰。

“Falcon,放松。我们只是在进行Tony版的苦行记,对他来说就是游泳池边只站着一位比基尼美女。”这番调侃成功地换来Cap的瞪视。Hawkeye尴尬的笑了笑,立马改词。

“我的意思是,一瓶香槟?”Cap这才把头扭回去。

“上个世纪的老醋缸,是吧。”Hawkeye瞅着Falcon寻求认同,对方伸出拇指表示同意。

在几个小时后,一声巨响还有剧烈的撞击震醒了所有人。Falcon疑惑的看着天空中的飞行生物。

“那是翼手龙?”

“没错,现在抓稳了!”Tony闪避过几只恐龙,向着陆地飞去。

几分钟后几人站在陆地上,看着茂密高大的森林。

“完美的紧急迫降,顺便一提,完全手动。”Tony骄傲的叉腰看着前方。Cap在后边抱着手臂,紧皱眉头。

“你把我们带到蛮荒之地露营!”

“你说我们要去一个完全脱离科技的地方。史前之地最‘干净’的地方。”

“非常好。”Tony和Cap抱着势在必得的决心‘狠狠地’对视。Hawkeye捂住眼睛,心想:拜托两位找个床。

“这一定是最酷的露营。”Falcon在后面激动得乱窜,拿着手机四处拍照。

“没有科技记得吗?”Tony夺下手机扔进复仇行者。

Tony按下手里的按钮,复仇行者隐形了。

“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,我们会离开舒适的环境,Jarvis可以保证这一点。除非你们觉得太过分了。”Tony刺了Cap一句,Cap则兴奋的回应。

“过分?这太棒了!”

“既然大家准备好了,计时开始。”

按下计时器,大家向着设定好的地点走去。Tony走到Cap身边,贴在对方耳边稍稍说。

“我们可以做些‘有趣’的事情。”说完还在Cap耳边吹了口气。

“会‘有趣’的多,小心你的屁股。”Cap在Tony挺【Stony】翘的屁股上狠狠摸了一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AA。对了!虫铁怎么样要不要来一篇?还有盾火铁,今天又看一边神奇四侠,Johnny和美队站一起,美滋滋~(:з」∠)_
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【虽然晚了点ಥ_ಥ】么么哒~

评论(2)

热度(39)